【台北市松山】我家小廚房~等啊等啊終於輪到我了,平實的美味會讓人想念

晶鑽系列時尚香奈兒系列行李箱|20吋【Just波西米亞系列【《花花系列
每次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麽的時候,都會到新東街覓食,在到達目的地之前,騎車必經過延壽街,都不知道走過這裏多少回,卻一直不識這家店『我家小廚房』,直到『必比登推介』名單出爐,無聊的L號小姐拿著筆把吃過的做記號,沒吃過的就好奇多看一下,登愣『我家小廚房』好熟啊....不就是常常經過的那一家嗎?
店面不大的『我家小廚房』,很容易被忽視。
 
座位少、營業時間短、又採預約制,礙於平日下班時間不好拿捏,
只好約假日,等了一個月終於吃到囉!
 
在用餐日的前一天,店家會簡訊詢問是否要鮮魚料理,這部分需事先做預訂,隊友愛吃魚當要點囉!
其它的料理則至現場點,看了MENU好多菜想點,但我們人數單薄,預計就是4樣菜。
菜式真的很多,來一次怎夠呢 ~
點完菜就慢慢等候吧!
有趣的是 ~ 這裡上菜是一次上齊,主廚媽媽才會做另一桌客人的料理。
 
糖醋雞
當這道菜出現在眼前時,讓我心中有了點問號?咦....這跟想像中的有落差,
L號小姐腦中畫面的糖醋雞,雞肉應該是要炸過,但這道糖醋雞是裸身的雞丁,
雞丁肉很滑嫩但雞皮好豐厚,吃的時候都都被我去掉了,
雙色甜椒與脆脆的豆薯讓這道料理熱鬧了起來,至於糖醋調味則下手很輕,
味道不重 ~ 總覺得少了點什麼,有點不給力的Fu。
 
腐皮菠菜
單炒菠菜有點無聊,於是加錢加腐皮,多個花樣多點口感,L號小姐喜歡這道炒青菜,
很清爽不膩口,外食總會想點一道蔬菜均衡一下,很多時候青菜吃到快完時,
看到油膩膩的湯汁,就會想瀝掉,心底暗自想,廚師 ~ 油是不用錢嗎?
可不可以少放點....但『我家小廚房』的青菜讓我覺得很沒負擔,好吃。
 
花東米飯
飯的水分太多,米飯沒有Q感,L號小姐不是這麽喜歡,但挺對隊友的味,他覺得好吃。
 
香煎馬頭魚
清蒸魚、煮魚湯這個L號小姐還行,但說到把魚煎得漂亮...這個我就嗯....不是很行,
所以今天的魚料理選擇香煎,同行的隊友擔心午仔魚太瘦,就挑馬頭魚,
今晚這頭魚還算大條,價格也是4道菜裡最高的,不過很好吃喔!
 
香酥的外皮不會油口,魚肉很細緻鮮甜,一口飯一口魚,不知不覺魚肉吃完後,讓人有意猶未盡感。
 
小螢卷蛋
其實小螢卷蛋是第一道上桌的菜,為什麼會放到最後介紹,因為它是我今日的最愛,
滿滿的海味好下飯,有卵的小螢卷很可口,這道我很推...必點。
 
為了再吃它一次,L號小姐還想再來這用餐,可是....好難預約喔!
點了預約連結要兩個月後啦!愛吃,就認命的給它約下去,
真的家常到不行的『我家小廚房』,悄悄的佔據我的心,
平實的美味才是日常所需,期待下一次的光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跟著日本在地人逛街去!東京10大人氣商店街完全攻略

【賞花之旅】台東季節限定,波斯菊和油菜花正繽紛!

2019漁光島小旅行,發現海島新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