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爐就秒殺、這家早餐竟然要用搶的?!號稱中壢版阜板豆漿就是它!

晶鑽系列時尚香奈兒系列行李箱|20吋【Just波西米亞系列【《花花系列

對於吃早餐這件事我一向很熱血,只要聽到哪裡有好吃的,總耐不住我的蠢蠢欲動,這天特地跑到中壢,就為了一間在地人激推的隱藏版早餐,就是這間擁有中壢版阜杭豆漿之稱的超人氣豆漿店!
 
這間座落於萬利市場旁的六一一豆漿店,在中壢一帶可以說是頗負盛名,據說還擁有中壢版阜杭豆漿的稱呼呦!初初知道這間店的時候,就對它超感興趣,清晨的市場人聲鼎沸,人潮也是把六一一擠得像個菜市場一樣!XD
 
別以為就圖片看到這些人,其實愈晚人潮愈多,正值用餐巔峰時間可是想吃就得先排隊,生意還真是好得有點誇張耶!
 
這個豆沙餅及蟹殼黃是假日才賣的限定產品,生意也是超級旺!
還記得那時候有個客人一口氣就點了二、三十個,店家還怕數量不夠不敢接單,人家是怕沒人買,六一一豆漿店倒是怕賣不夠,果然人氣旺就是霸氣!
 
 
小籠湯包
六一一豆漿店有兩個強力推薦,一個就是這個小籠湯包、另一個就是韭菜餅,這可是老饕熟客必點的人氣招牌!
每籠裡面共有八顆,依它的個頭來說,價格還算平實,從外面還依稀可見那包在裡面的內餡顏色,外皮真的非常薄透呦!
 

 
告訴大家,其實咬下去才真正知道它的強大之處!
內餡蘊含的湯汁未免也太豐盈,上桌時除了蒸籠、還會附一個小碟子,我都不曉得這小碟子是拿來裝醬汁、還是用來接小籠湯的湯汁了!XD
 
內餡很簡單,就是包著豬絞肉及青蔥,豬肉跟我想像中結實的口感不太一樣,是比較鬆散的呈現,不過這樣子反而會讓人覺得油脂的比例更多,吃來不膩、滋味也有水準,裡面滿滿湯汁更是讓人大滿足的地方。
 
蛋餅加油條
一般到早餐店很少吃油條,看到有加蛋餅,想說點個一份來嚐嚐,份量比想像中碩大許多,如果食量不大,建議兩個人吃剛剛好。
 
韭菜餅
我自己算是還蠻愛吃韭菜盒的,雖然在菜單上有看到它,但當下並沒有想吃的衝動,結果這個出爐時大家竟然是用搶的,真的太扯啦!
 
明明已經吃得蠻飽了,還硬要外帶一個回家吃,沒想到這個是好吃的呦!光是它酥脆的外皮就足以擄獲我的心,內餡包著韭菜、冬粉,還綴點了一些些黑胡椒味,難怪那時候坐在我對面用餐的阿桑還跟我強力推薦,果然聽熟客的話就對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跟著日本在地人逛街去!東京10大人氣商店街完全攻略

【賞花之旅】台東季節限定,波斯菊和油菜花正繽紛!

2019漁光島小旅行,發現海島新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