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2017最新)明洞小吃攻略】玫瑰冰淇淋,烤生蠔,魚板年糕,辣醬炸雞…不踩雷看這裡!

晶鑽系列 / 三件組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 時尚香奈兒系列 / 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行李箱|24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韓國最潮的路邊小吃全都在這裡…沒來吃一輪~鐵定對不起自己!

來首爾最愛住明洞了,沒別的原因,只為了吃到翻過去而已(笑)

每次來,一定會撥個2餐留給明洞小吃,

而且每年來都有新發現,連什麼干貝,龍蝦,生蠔都有得買,

嘖嘖嘖…現在的小吃攤都不小吃了xd

我一樣很貼心的幫大家找好了地圖…

從明洞站六號出口一路延伸,一個T字型的範圍

(直走到H&M,左到ZARA,右到明洞天主堂 )就是啦!


 先來分享Milky Bee,光在明洞就有好幾間分店,

之前爆紅的蜂巢冰淇淋就是它,

現在主打的是玫瑰花冰淇淋!

你看天氣這麼冷還是有一堆瘋子(罵到自己)在排隊啊!


不知道要點什麼就看排行榜上No.A~D的四種組合!


我拿在手上的是No.C草莓+巧克力+綠茶,

3種口味6000韓元,不便宜,但很好拍!

沒有特別好吃或難吃,只記得外層的綠茶口感有點微Q,

唉啊~反正,會買->純粹就是因為它很美膩啦XD


冬天來韓國不吃草莓是笨蛋嗎–>我是說馬克啦!噗~

大顆不酸還不貴,當然一定要吃到爽啊!


只是平平都在明洞,價錢各家不太一樣,大家自己要睜大目睭!


我要大推魚板和糖餡餅,都是我的最愛!


沒有分哪家最好吃,基本上是路上遇到就買,

買了這麼多次,這兩樣在明洞我還沒有遇到雷啦!

這家很特別的是,

煮魚板的湯裡竟然還放了螃蟹,我猜是為了增加湯頭的鮮甜度吧!


然後跟韓國人一樣買了就直接站在攤位旁吃,

還有免費的魚板湯可以喝(類似台灣的黑輪湯),

冷冷的天氣喝一口熱湯超爽的啦!


有些攤子是魚板+煎餅,

不過,在韓國除了元堂的煎餅我還能接受之外,

其它家的我都覺得根本在吃油麵皮啊!


還有香腸年糕串也是必吃!

煎得焦香焦香的德國香腸很好吃說~


這個炸肉團串我也是每次必吃!

酥軟的肉餡炸得熱呼呼的加上一點美乃滋芥末醬,鹹甜鹹甜,好吃!

 


滿街都看得到的辣炒年糕和煎餃子,

然後,每次我都覺得路邊攤炒年糕的個頭好大,吃個兩塊就飽了,

~不適合我小鳥胃的女生,

畢竟人家想吃透透,我才不要把扣打一次全給了年糕咧!


跟辣炒年糕一樣在拼市占率的就是這個辣炒雞塊年糕,

辣味醬整個很涮嘴,但一樣容易占胃,也易膩口,

兩三個人分著一碗吃就好,不要傻傻的一人點一份,會香菇(笑)


炸魷魚,台灣的夜市就有,而且還比較便宜,這攤也可以省起來!哈

欸~這攤不可以跳過去喔!

雖然台灣夜市也有炸洋芋片,但真的韓國的比較好吃耶!

(真的不是外國史比較香啦)


如果怕整串炸洋芋片會膩,可以學我吃這個中間有德國香腸串的,

我和馬克都讚不絕口!

一口洋芋+一口德國香腸,媽啊~怎麼這麼搭啦!


奶油烤扇貝(驚)竟然有這個!

���…真的別懷疑,不只烤扇貝,我還吃過烤鮑魚,烤大蝦哩!


還有烤龍蝦!

這個在爐火上烤,我還看過把整台大烤箱都搬來路邊烤的咧!




水漾菱格系列 / 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魔方鈕扣系列 / 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 / 20+24+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賞花之旅】台東季節限定,波斯菊和油菜花正繽紛!

跟著日本在地人逛街去!東京10大人氣商店街完全攻略

聽樹蛙唱歌!台北市唯一樹蛙保育特色公園~台北中強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