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滿滿的超人氣 x 帶著咖啡去公園散步吧

     
 

只能路過遇上人龍 … 已為短短快速可以到手的咖啡 … 沒想到讓小姐等了一小時

 

第一次覺得煎熬,畢竟前面的情侶不斷地磨蹭讓我真的不知道視線往哪擺 …
望向公園,抓寶的群眾更讓我不可置信 … 這下我只能東拍拍西拍拍了!!

 

先看看營業時間!! 可別白跑一趟了

 

店內環境很擁擠,畢竟有一台烘豆機!! 還有很多很多豆子們

   

看著牆上來自世界各地的明信片,覺得感動!! 
一家咖啡廳串起多少人的回憶,那是多美好的事

WQJD5435.jpg
 
 
 

排隊的時候可以瞧瞧上頭黑板的品項!! 前五項無法外帶唷!!

 

呱呱和阿輝推薦黑糖拿鐵,小姐我瞬間被洗腦了! 鼻涕倒流我也蠻適合繼續走在拿鐵的道路上
這裡也有賣豆子,But堅持不賣咖啡粉,讓我這手沖初階者來說明,磨成粉之後新鮮度就大減
如果沒有馬上沖泡那質感就不對了,所以外面咖啡廳連美式都是現磨現煮的! 體諒老闆的用心啊!!

 

等著等著不小心抬頭看了一下天花板 … god !! 我超的大電扇 … 個人幻想為血滴子 …

 

終於輪到我到櫃檯了滿滿的招財喵

 

細細的觀察老闆和員工的默契超好的

UYRL6746.jpg 

這裡也有販售濾掛咖啡,牆面上還有沖泡說明


 
 
 

這次外的是冰拿鐵和熱的黑糖拿鐵!! 老闆娘還特別詢問有沒有喝過
冰拿鐵的話建議用吸管喝,熱的黑糖拿鐵呢則是回家後打開蓋子喝!!
來瞧瞧這一路搖搖晃晃的打開的樣子就是 … 黑糖呢!? 全化了拉

 

喝杯咖啡醒醒腦,等待可愛的雙寶!! 橘子哥你這意思是經紀人說不能拍嘛 …

 

接下來的私人行程就不解釋了 : )

 


心得 ►
E61的咖啡雖然對我本人來說沒有太大的感動,但順口度是有的,加上老闆對待咖啡的心意
每出完一杯咖啡老闆總是會大聲的喊著謝謝,備感窩心
秋天到了,真的超級適合拿著咖啡到公園坐下來慢慢的享受!!
如果用馬克杯裝的話是喝完拿空杯子回來付錢,阿輝說的
不得不說這地點也選的超棒!! 既省下了店面空間,還有免店租的公園可以放生客人!!
是一個很棒很棒的做法,尤其最近四號公園捲起抓爆旋風,人潮更是洶湧
來抓寶的人們,來約會的朋友,有時間就來這排隊喝杯咖啡吧!!
旁邊的鬆餅大家都說好吃,但我覺得就還行還行,很多人會買來搭在一起吃
口感非常主觀,有興趣就來試試吧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賞花之旅】台東季節限定,波斯菊和油菜花正繽紛!

跟著日本在地人逛街去!東京10大人氣商店街完全攻略

2019漁光島小旅行,發現海島新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