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台東怎麼玩?!!!

 
花蓮第一天怎麼去?!!!當然先去太魯閣
太魯閣隸屬花蓮縣秀林鄉,太魯閣台地位於台九線(蘇花公路)與台八線(中橫公路)交會點,此處也為太魯閣國家公園 之東部入口,總面積約三公頃,台地上設置了太魯閣遊客中心、國家公園管理處行政中心及國家公園警察隊,遊客中心內規劃有人與自然館、生態遊憩館、兒童環境教育館及特展室,提供旅客詳盡的旅遊資訊,並由太魯閣國家公園 所擁有的特色壯麗的峽谷斷崖景觀,在您前往至花蓮縣的路程中,帶您一同欣賞立霧溪渾然天成切鑿而成的自然風光,沿路欣賞花東縱谷的特殊地形,讓人驚艷與讚嘆。風景真的超級無敵美!!!小編親自去過.果然不輸國外的風景!!!
這是跟家人一起去 你看我們每個人都笑嘻嘻的XD
 
再來就是要去"清水斷崖 "
 
清水斷崖 意指蘇花公路和仁至崇德之間,長約12公里的路段。蜿蜒曲折、臨崖逼岸、驚險壯麗的景象,
是蘇花公路上最美的地方,被列為台灣八大奇景之一。道路懸在半空中,層層懸崖和峭壁相連,
壯闊的景觀令人感到敬畏。
 
 
晚上就一定要去逛夜市 由其是"原住民一條街"必去
 
人山人海,吃甚麼都要等等等.,可是小編不騙你們喔 
等待真的值得,因為超好吃,絕對不是肚子餓才覺得好吃 哈哈
 
這家是小編跟小編家人的最愛 因為我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玉米拉
其實我不愛吃玉米,但是我吃完一支,我還跟我家人搶著吃第二支呢 
哈哈!!這趟旅行我們去了四天!!!還有去台東 有空在跟大家介紹台東 
最後還是要向大家推薦
行李箱!!!行李箱!!!!行李箱!!!很重要,所以說了三次XD
這趟旅行我覺得我用了MJBOX行李箱
真的太好用了,東西很多,幸虧有了這行李箱讓我買了好多名產,好多記念品回家
也不用擔心壞掉,行李箱很耐用,堅固,重點價位很親民,
不要覺得親民價位物質很爛NONONO!!!!
他們家的行李箱都是藝人代言出來的唷 質感100~~~
我是在這邊購買!!! momo摩天商城官網 : 
裡面有眾多行李箱任你挑選唷
重點還有一年保固ㄟ 
行李箱|28+20吋【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兩件組/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小編媽媽買這款 真的好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賞花之旅】台東季節限定,波斯菊和油菜花正繽紛!

跟著日本在地人逛街去!東京10大人氣商店街完全攻略

2019漁光島小旅行,發現海島新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