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木房子coffee|王仁甫&季芹Play Hotel民宿下午茶開賣囉~看海看山看藝人

行李箱|20吋【Bear box】編織風情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4+20吋【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兩件組/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行李箱|24+20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兩件組旅行箱.登機地圖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行李箱|24+20吋【 BEAR BOX】 時尚香奈兒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二件組旅行箱行李箱長頸鹿系列 / 20+24吋 / PC材質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店家名稱:Play‧木房子 coffee
店家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二段108號
店家電話:03 977 6758
營業時間:12:00-17:00
訪店日期:2017年6月
Play‧木房子 coffee
餐點評分:
環境評分:
服務評分:
推薦指數:
評語:海岸旁景觀咖啡廳,可以直接看到龜山島~
環境好!!服務也好!!還有機會看到王仁甫!!
 
前陣子看綜藝節目得知王仁甫&季芹在宜蘭開了一間民宿
立馬網路肉搜~
他們的民宿叫做"Play Hotel",位在頭城
佈置裝潢比起一般民宿高級許多
還有內附小管家可使用
當然,費用也是非常不便宜的
本已打定它是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地方
結果運氣超好!!
看到粉絲團公告下午茶咖啡廳六月新開幕
馬上安排回宜蘭的時間,問我媽何時有空?
打電話預約座位啦~
 
門外沒什麼顯眼的招牌
經過才看見牆上大大的招牌
 
一進去發現竟然要換穿拖鞋
我們在外面侷促不安了一會兒
默默找拖鞋換穿
怯生生地走進去…
 
一進門便見整間白色牆壁搭配木製家具的溫馨空間
 
還有感覺很時尚的童裝展示,不知道是否販賣?
 
▲店裡採用大量植物、花朵來裝飾
 
▲天然保養品、盥洗品等
 
雖然店裡面本身沒開什麼燈
但一旁落地窗陽光灑進來感覺就很足夠
 
這裡還有一個很好拍照的地方
每個人都紛紛坐在這拍照(包含我和我老媽)
 
很喜歡這面以黑白蝴蝶做點綴的牆
 
二樓應該是住宿的地方
樓梯旁掛著王仁甫和季芹的照片
只是上面的組合好像….哪裡怪怪的XD
 
▲菜單
 
▲大多是飲品,部分有小點心
 
 
這裡下午茶的低消是200元/人
以總金額來計算,不是每個人哦!
像我們三個人就是消費要滿600元
我覺得價格在宜蘭來說算是偏高的消費
不過景觀咖啡廳本來就不便宜,這價格還可以接受
蜂蜜拿鐵/ $180
 
 
這杯是我老媽子點的
據她說,好喝
從義大利回來以後,對於咖啡我也會盡量嘗試喝幾口
我覺得還不錯,不會苦XD
 
▲綿密的奶泡將蜂蜜都撐起來啦~
芹仁水果茶/ $250
 
看到菜單才突然發現,他們是芹仁耶~~~
聽起來就超Sweet
不知著了什麼魔,隨手就點到最貴的一杯(抖)
好在今天是鮪魚請客~哈哈哈
 
毫無疑問的非常好喝
酸酸甜甜,開胃又爽口(剛吃完午餐要開胃幹嘛啦!!)
上面還有許多水果載浮載沉
喜歡酸甜滋味的朋友可以點看看唷~
愛死布朗尼/ $120
 
其實在看菜單的時候有點小失望
本來已經打算必吃季芹做的韓式裱花蛋糕(看網路報導介紹)
可惜甜點選項不多,也沒有韓式裱花蛋糕
最後點了布朗尼,這應該不容易踩雷才是?
 
裝飾部分也不馬虎,蝌蚪畫完質感立馬咻咻咻提升~
旁邊還有涮嘴堅果們
依我多年吃堅果的經驗(?),這肯定是COSTCO的堅果!!
 
布朗尼外層乾乾酥酥的,我喜歡
但是內裡也是乾乾的,我不喜歡
巧克力味香氣十足,但少了濕潤感
叉子一叉容易碎成好幾塊
我想如果內部有熔岩巧克力
或是多附一球冰淇淋應該會比較好吃!
季芹鹹派/ $130
 
平時我很少點鹹派
但因為也沒太多可以選~便點來試試XD
 
底層一層派皮
中間塞了許多料
最上邊有烤過的起司
從視覺看起來很美味的樣子
 
鹹派甫一入口是起司的香氣和軟嫩的內餡
尤其花椰菜更是畫龍點睛的加分
同時帶有濕潤及脆口的特徵,好吃!
要說缺點的話,就是派皮不夠酥
不管甜派鹹派我本身都喜歡吃酥一點的派皮
這點可惜了些~
用餐到一半的時候
王仁甫居然出現啦~
 
▲很認真地盯場
他還細心地每桌詢問餐點是否合胃口
看到隔壁問他可不可以拍照也很大方的合照~
當下立刻問我媽要拍照嗎?
我媽說:當然要阿!!!(少女心灑花)
 
▲老媽少女心照
結論
以景觀下午茶來說價格還可以接受
但點心種類略少,口味可以再加強
或許是剛開幕還在調整吧
當然如果有少女心、5566魂
花200元看偶像絕對是很超值囉!!
看其它文章及原文連結:http://tinyurl.com/ycbscm5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賞花之旅】台東季節限定,波斯菊和油菜花正繽紛!

跟著日本在地人逛街去!東京10大人氣商店街完全攻略

2019漁光島小旅行,發現海島新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