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大安區】捷運六張犁站,Fly’s Kitchen2 (二訪) ~ 這次約早上十點保證吃的到肉桂捲

愛琴海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微笑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現貨+預購 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菱紋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一入內,環顧店內四周,尋覓適合4人坐的座位,直行走入到最後都沒看到空位,

『Fly’s Kitchen2』

的生意真好啊!正當我轉頭要往回走時,剛好有一大桌客人要離開, L號小姐立刻向前去卡位,我是第一個到的身兼重任啊!


座位找好後,備好茶水等著其他3位駕到,除了L號小姐之外其他3位都沒有吃過極品肉桂捲,   這次一起吃早餐的人數多,還是選擇來空間大

『Fly’s Kitchen2』

,如果只是自己1人或2人,   會比較想去

『Fly’s Kitchen』

一店。   在等待朋友到來的空閒時間,想到有件重要的事情要做,起身至甜點櫃看看,   有沒有我上次的遺珠之憾生起士蛋糕,一看到有它我就安心了,來之前就已經盤算好,   要把上次沒吃到的都補齊,

『肉桂捲』


『生起士蛋糕』

我來囉 ~  

早早來,以免向隅 ~ 想吃沒吃到的『Fly’s Kitchen2』 (一訪)


雖然心裡有底還是一樣想喝西西里咖啡,為了它真的是破例一早喝冰飲,   等人,沒事就翻翻Menu,第一頁飲品,看到特別的桂花釀拿鐵、酒釀拿鐵,   讓我很好奇有機會想試試。  


第二頁餐點部份,突然有點羨慕可以平日來的人,可以吃到上海紅燒肉跟清粥,   唉….只能假日來的L號小姐沒口福啦!老闆假日要不要也開賣一下啊!


第三頁甜點、三明治類,雖然甜點部分也是想好了,但還想要吃吃看貝果跟鹹派,   這兩款也是口碑不錯,L號小姐都還沒吃過,可惜都沒有ㄟ,緣分啊緣分 ~   接下來就來看看這次吃了些什麼美食囉!  


鹹食部分只點了一份總匯Brunch,火腿、培根、德國香腸、煙燻鮭魚、雙蛋、薯絲餅、   生菜沙拉、吐司,還有一杯飲料,在場唯一的男士比我們三個女生都還要堅定堅持,   早上絕對不喝冰的,所以點熱美式,若想要更換其他飲品可以折抵80元。   L號小姐只有吃燻鮭魚,很肥美味道很棒。   總匯早午餐份量不小,但似乎不夠在場唯一的男士食用,所以說啊!  

『別再叫我大食怪,也別說我一人是兩人。』

比我會吃的人多的是 ~   此話一出,馬上被朋友打槍……那是男士 ~ 你拿自己跟男的比啊!   突然覺得自己好天真好好笑哈哈哈……


看似平凡的生起士蛋糕,可別被它不起眼的外表矇騙,淺淺的一口,

濃濃的起士味在口中蔓延。

但是底層派皮太甜了,如果能減糖且再略厚一些,會更完美。


4個人,每人都要來一顆肉桂捲,來到這不點肉桂捲真的


水漾菱格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花花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行李箱|20吋【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賞花之旅】台東季節限定,波斯菊和油菜花正繽紛!

跟著日本在地人逛街去!東京10大人氣商店街完全攻略

2019漁光島小旅行,發現海島新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