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景點】全臺最美公家機關~夢幻歐式城堡~拍婚紗不必花錢去歐洲了~拍照絕對不NG的景點報你知~

地圖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行李箱|28+20吋【Bear box】編織風情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魔方鈕扣系列 / 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花花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行李箱|28+24吋【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ABS 霧面行李箱 旅行箱兩件組行李箱|28+20吋【Gate 9】 PC菱格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件組

 
端午節連假的第三天,決定到台南一日遊,跑太遠怕會塞車啊!話說那一天,我們吃完有名【莉莉冰果室】的水果冰,正開車準備往台南老街奔去。。。 


 
我家老爺突然發現這棟白色建築物很漂亮
ㄟ。。。開車的人明明是他,怎麼發現的人也是他呢?嗯。。。
好吧!我承認我當時是屬於放空的狀態。。。。。>< 
 


 
我仔細一看,啥米????? 是內政部移民署耶!
好多的問號在我心中蔓延開來。。。。。。。。
這這這。。。。。也太不可思議了吧!蓋得也太美了啊!^^ 


 
原來這裡就是號稱全臺最美麗的公家機關-內政部移民署臺南市第一服務站
白色的歐式建築,搭上藍天白雲的背景,真的是太漂亮啦! 
 


 
【內政部移民署臺南市第一服務站】 
 


 
辦公廳舍坐落於臺南市中西區的烏橋公園中,本建築物並非古蹟,它約建於10多年前,當初是以獎勵民間投資方案興建的歐式建築。
之後業者用來開設西餐廳並於租用期限屆滿後由市府收回管理。民國96年1月1日起,由臺南市政府承租給本服務站作為廳舍據點至今。【以上資訊:來自移民署官網】 


 
服務站成立初期,最常接到的民眾諮詢電話並非業務類詢問,而是諸如:「請問你們辦公室在哪?我只看到一棟白色城堡式的建築物阿!」之類的詢問電話。
多數民眾對於公部門居然坐落在如此充滿異國風情的建築物中均感到十分訝異。【以上資訊:來自移民署官網】 


 
後來在大家的口耳相傳之下及網路的宣傳,現在已經是臺南的觀光景點了耶!
微笑的眼到台南玩也好多次了,竟然現在才無意中發現這個景點。。。。。>< 
 


 
不過人家說來得好不如來得巧。。。。我最喜歡這種旅行中的驚喜了^^
 


 
這麼美的場景,快來多拍幾張留念吧!^^


 
美麗的歐式建築搭配上接近咖啡色的雕像還有藍色的雕花欄杆
唉唷~這充滿異國風情的感覺~真的是太夢幻~太浪漫啦!^^
如果只給你一張照片,你會猜得出來是在台灣拍的嗎?


 
不管從那個角度拍都很好看,這是個拍照不可能會NG的景點啊!
全台最美公家機關介紹給大家囉!大家快找時間去美拍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賞花之旅】台東季節限定,波斯菊和油菜花正繽紛!

跟著日本在地人逛街去!東京10大人氣商店街完全攻略

2019漁光島小旅行,發現海島新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