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地韓式風味連鹽巴都只能是韓國的!在台灣也能吃的到!雙人還是個人獨享吃到飽通通沒問題

現貨+預購 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菱紋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0吋【Miyoko】條碼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0吋【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波西米亞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行李箱|20吋【BEAR BOX】一見你就笑 微笑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晶鑽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
豐原要吃什麼…別說廟東小吃美食 ,除了之外其實...GO尋覓吃到飽的正統『韓式料理美食』 糕糕在尚讓你小菜、飲料、湯品吃到飽!這邊提供正統的韓式料理庶民美食,連鹽巴都要韓國直送,另外還有豐原-李敏鎬 與豐原-IU 為您服務!人不多的時候…會幫忙桌邊服務喔!
糕糕在尚
一個人吃飯沒問題,烤肉吃到飽399+10% ,雙人/三人 韓式鍋物豆腐鍋 燕子鍋 年糕鍋 ..請選擇!
IMG_2778
來這邊吃飯一個人也可以,有提供單人獨享餐!當然人多更好,朋友抵達時就被門口的歐巴給迷住了… 敏鎬的帥氣指數太高段…連立牌的魅力都很驚人。
IMG_2777
一樓的座位不多,納悶人多時後怎辦? 後來才知道原來二樓還有座位啦!建議假日想來吃還是預約的好!
IMG_2780
瞧這畫面是不是非常有 『孤獨的美食家 』氛圍…不管朋友-米先生-能不能曝光…直接把他賣了!
米先生:…. 算了…抗議也沒用!繼續研究菜單
美食全紀錄>搜 Papa女王

IMG_2791
讓米先生非常專注的▼糕糕在尚菜單▼
難怪他這麼糾結…我看了菜單才開始扳著手指算…到底要來幾個人?想吃烤肉套餐 ,想吃 鑄鐵火山起司蛋之豬肉拌飯! 想吃年糕鍋…. 又很好奇 燕子烤肉 到底是什麼.,本人無辣不歡!下回約10個人來好啦 (大笑 )
決定本日四人餐點!
雙人份的烤肉套餐639元-謝謝店長讓我們,豬牛雙拼!雙人份年糕鍋(豬肉)599元
|韓味小菜、傳說中的海帶芽湯 通通請自取 
IMG_2790
|生菜區VS韓式小菜特區
這邊除了生鮮蔬菜沒有冰磚冰鎮,當天現場的三款小菜通通都在各自背面放著冰磚保冷,可以安心享用(有冷氣)
美生菜、大蒜、青龍(綠色辣椒) 能吃多少就拿多少,請適量!畢竟拿到自家桌上沒吃完總不好…對吧
IMG_2801
|當日小菜-微味韭菜+洋蔥
這個對我來說算"不辣"雖然有著鮮明的紅色辣椒粉!
IMG_2802
|當日小菜-涼拌海帶芽(不辣)
簡單的一點韓國來的鹽巴調味,再來一點白芝麻洋蔥等等,這個我也喜歡
IMG_2803
|’當日小菜-韓式泡菜 (辣)
這位泡菜辣度比較明顯,而且不酸!
我吃過不少韓國人做的泡菜,各家各有不同,這家的泡菜脆中帶著微甜辣味完全滲入泡菜,這泡菜的口味清爽 (從來沒想過我竟然會用清爽…二字來形容韓式泡菜 ,通常清爽我只會擺在台式泡菜!
IMG_2804
|海帶湯
嘖嘖嘖…瞧這鍋保溫著滿滿的海帶,整個湯頭呈現深褐色,有著一種類似雞骨湯混著昆布味,光這鍋湯的味道就讓人覺得誠意十足不馬虎,免費喝到你爽!一定要問問到底用什麼熬煮這鍋湯的。
店長解答:韓國鹽+台灣水+韓國海帶
PA :啥咪….沒有大骨熬湯當底竟然會有著獨特香氣!先在這邊多喝幾碗,決定我要去買韓國鹽巴!
IMG_2807
這邊的餐具基本上都在桌上了,唯一不同的是碗!沒錯這款迷你款的平底鍋竟然是碗!老闆你也太有創意了,每一個顏色都不一樣,我家那個愛抽風的親哥哥一看到就開心表示..這個可以拿來玩打臉遊戲!(不想承認我們是兄妹了)
IMG_2809
沾醬的部分:甜味醬 (建議沾牛肉),韓式大醬,麻油+鹽 (建議沾豬肉)
IMG_2811
|拳頭飯 (烤肉套餐內)
到底什麼是拳頭飯?是用拳頭做的飯?NO NO …這個要自己攪拌均勻後捏出一口大小的海苔飯糰!這捏的過程手部動作會一直呈現握拳狀態…所以叫做拳頭飯!(真的假的?你問我…我會說你猜!你猜 你猜猜猜 )
配料:白飯+海苔片+白芝麻+麻油(韓國麻油)這飯小朋友們一定會愛
IMG_2808
 豐原IU 這位甜美少女幫大家服務…
 
IMG_2817

 

捏出一口大小,可以包生菜吃貨是放入烤盤中烤著吃都可以(飯很好吃,非常香,米先生:剛端出來的飯好燙…平常不做家事的俗子們請小心)
IMG_2820
主餐:烤肉套餐-牛豬雙拼 
豬肉-整條的豬五花、牛肉-牛肉片與洋蔥、蛋液(表示有玉子燒可以吃的意思囉)、起司、玉米粒
IMG_2813
一邊捏飯糰擺上去烤盤上,一邊等待著肉與起司慢慢烤熟!
IMG_2821
邊吃拳頭飯,一邊吃小菜沒多久…鐵盤上的肉也慢慢開始熟了!
看著融化的起司可以直接拿旁邊的一口飯沾著,讓人流口水
註記:吃到飽烤肉→起司與蛋汁是可以續加,套餐沒有
IMG_2832
 
除了檯面上的配料之外,還有提供隱藏版的"醃製白蘿蔔"主要搭配-牛肉"醃製過的白蘿蔔很甜(類似水梨的甜味)包著牛肉一起吃很清爽!這樣享用…這還真的第一次吃到!

IMG_2836
牛肉呈現片狀,很快就熟了直接先用鐵盤裝起來,檯面上就繼續烤著豬五花囉!
IMG_2840
烘蛋...意外好吃!IU 做給我吃的,一整個就是人美手巧啊!(後來我自己挖都挖不出這麼美的樣子!)
IMG_2843
豬五花
當兩面變成這樣焦焦的金黃色就可以吃了,你可能會問…豬五花的油呢?其實鐵盤上有特殊設計中間挖了一個洞孔,肥油通通排到紙盒上了,一直到快吃完我才發現這個秘密!這個設計還真的不錯,吃到脆脆的口感沾一點麻油與鹽讓人一口接一口,包著生菜泡菜更是不清爽不油膩。
IMG_2855
▼排出來的豬油▼
默默想著….老闆可以給我來一點醬油嗎,讓人想自製"豬油拌飯"(一秒變台味)
IMG_2863
IMG_2856
 
烤肉系列…完成!繼續下一道料理 《年糕鍋》
年糕鍋一端上來…朋友馬上拿起手機拍照這種美食照當然要趁這時候打卡!
IMG_2865
豬肉 豆芽菜 洋蔥 魚板 年糕 韓式辣醬 ,旁邊則圍繞著起司與蛋液!空格區域則歡迎繼續補上"拳頭飯"
IMG_2864
需要服務嗎?拜託當然要…豐原區李敏鎬 桌邊服務秀!
除了身高矮了,黑了,年紀比較小一點之外….相似指標高達85%,當天在場的朋友一致拍手通過!
以後你就改叫敏鎬弟好了!
 
IMG_2876

翻炒中….呼呼呼 光看就過癮!
米先生: 所以他是鍋?湯在哪裡~
敏鎬弟: 等等就會出現了….炒好就會有
IMG_2873
炒好之後…有看到湯汁了吧,韓國的辣炒年糕的湯汁好像也只有這樣,要喝湯請享用海帶芽湯囉!
IMG_2880
人多一起吃飯滿滿樂趣!要沾起司吃 要直接吃 或是學我…加一點韭菜一點泡菜再來一大湯匙的特製辣醬!大呼滿足
IMG_2881
以上完食分享完畢…豐原有很多美味小吃隱藏在巷弄之間!
喜愛美食的朋友...別錯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賞花之旅】台東季節限定,波斯菊和油菜花正繽紛!

跟著日本在地人逛街去!東京10大人氣商店街完全攻略

2019漁光島小旅行,發現海島新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