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獨家的漢堡竟然加上臭豆腐?ig上被推爆,隱身不起眼巷弄卻擁有大人氣!

晶鑽系列時尚香奈兒系列行李箱|20吋【Just波西米亞系列【《花花系列行李箱28+24吋 PC材質 動物樂園系列(長頸鹿紋)【Just Beetle】

【美食部落客 / 謝蘿莉】如果你不是台中在地人亦或常在附近出沒,想要發現這間早午餐還不容易!實在是它的位置躲得隱密,但別看它低調歸低調,手機滑一下ig你就知道它的厲害,幾乎沒有什麼負評價、可是ig上超夯的早午餐店家之一,小小店面溫馨可愛,而且,它們家的早午餐光看就讓人覺得超好吃的啦!
真的不敢相信,竟然會有早午餐店家可以躲得這麼低調!XD
招牌不大就算了,甚至還隱身在巷子的最底邊,但千萬不要以為它沒啥人潮,事實上生意還真是相當不錯呢!
這間「壹柒手作早午餐的日常」,是東海知名吐司怪獸餐車旗下的新品牌,開幕到現在約莫一年時間,雖然營業時間不是非常久,但網路上卻擁有不少忠心的主顧客。
第一眼看到它的時候,只覺得店面真的還蠻神祕的,如果你沒留意,其實也不見得會注意到,但躲得這麼隱密生意卻還是相當不錯。
才一打開門,不得不說,這裡立馬擄獲我的心,我都還沒吃到早午餐耶!但第一眼就讓人好喜歡這裡呦!
裡面的風格要我形容,我會覺得它是很討喜的英式鄉村風格,溫馨可愛、略微昏暗的鵝黃燈光、也蠻有療癒的放鬆效果,這裡真的讓人感覺很舒服。
數一數裡面的位置應該不會超過20個,像是在早晨、中午這個尖峰時段,假日來訪想要求得一個位置搞不好還不容易,所以如果你是假日來訪,建議早點來等比較不用久候呦!
奇異果韓式炸雞
必需老實說,我雖然愛吃早午餐,但我真的不愛吃漢堡,可是這漢堡卻很巔覆我的想像力,內餡包的東西十分邪惡,還是正統作法的韓式炸雞,主廚根本太逼人了阿!
 
一份要價177大洋看似不便宜,但份量澎派,綜合下來你還是會覺得它CP值不錯。
 

依照一般女生的食量來吃肯定吃不完,一份下來其實超有飽足感,就算是男生,我想應該也可以吃得很滿足:)
它們家漢堡有個亮點很吸引我,就是漢堡皮都會用鐵板先煎過,吃起來多了一層赤赤的酥脆感,看起來是不經意的小細節,但美味度卻是大加分,這個我很喜歡。
食材一層一層堆疊,厚到就連兩隻手都快握不住!XD
內餡裡面有生菜、蕃茄、壹柒手作獨家醬汁、韓式炸雞,多了奇異果是解膩又平衡味蕾的存在,看起來是很平常的水果,加上去卻清爽不少,好愛它韓式炸雞那外衣酥酥脆脆的口感,甜醬、辣醬雙重結合,吃起來辣味十足很過癮。
家常味瓜仔肉豆腐
記得這道漢堡上桌,大家第一個問題就是,上面那是臭豆腐嗎?!
這個是壹柒手作很獨家的料理之一,幾乎可以說全台中就只有這裡才能吃得到。
主要創意是來自美式漢堡也可以跟台灣的食材作結合,大家來猜猜漢堡肉是什麼做的,它竟然是瓜仔肉耶!
內餡的肉排與台式瓜仔肉融合而成,內餡中還有生菜、蕃茄跟炸豆腐。
更大特色就是還淋上了台中人最懷念滋味的東泉辣椒醬,食材組合看似天馬行空,但整體味道卻意外契合,鹹鹹甜甜、有一種舊時的古早味。
 
牛奶糖鹹蛋
不要以為就只有莓果部隊肉特別,這個牛奶糖鹹蛋,我想台中你在別的早午餐店應該也看不到,不曉得店家哪來的idea,牛奶糖竟然還可以加鹹蛋,重點是,這個未免也太好吃!
乍看之下,不說你會以為它是什麼玉米炒蛋,但事實上,它可是鹹鴨蛋!
牛奶糖是甜的、鹹蛋是鹹的,看起來根本就是兩種不搭嘎的食材組合,剛開始你也許會跟我想的一樣,想說這是什麼東西真的可以這樣吃嗎?!XD 告訴你,它還真的是好吃的!
一開始想說早午餐躲這麼巷子裡生意會好嗎?事實上它的生意還真是相當不錯,假日來常常要候位,ig上被推爆還真的沒有開玩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賞花之旅】台東季節限定,波斯菊和油菜花正繽紛!

跟著日本在地人逛街去!東京10大人氣商店街完全攻略

2019漁光島小旅行,發現海島新樂園!